cihc

秀场搬运bot

In Memory Of Virgil Abloh:efflorescence



    Virgil 是第一位担任lv男装成衣系列艺术总监的非洲裔人,33岁成立off—white。他的一生都致力于推广街头文化。对于efflorescence这场秀,Virgil对它的定位是超现实主义的,精神是平静的,但灵魂不受框架限制。

    这场秀中近20套西装包含了六种不同的slim suits,吊带变形为皮革身体支撑,背心裁剪成三角裤等等突破桎梏的设计让这场秀更加回味无穷

    将这场秀取名为efflorescence(开花,繁荣)与这场秀的精神calm从某种意义上是恰恰相反的,efflorescence就像是Virgil做的一场梦,正在经历快速眼动睡眠,脑海内繁花盛开,可是肌肉无法动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